天津隆创日盛产品特征及应用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天津隆创 发布时间:2011-03-02
分享到

1. HIWIN直线导轨 RG系列 特征

HIWIN 直线导轨 RG系列以滚柱型滚动体取代了钢珠,为实现超高刚性与超重负荷能力而设计;透过滚动体与滑轨与滑块的线接触方式,让滚动体在承受高负荷时仅仅形成微量的弹性变形,更藉由45度的接触角度的设计,让整体线性滑轨达到四方向等高刚性、等高负荷能力的特性表现。透过超高刚性的实现,可大幅提升加工精度,达到高精度的诉求;由于超重负荷的特性,进而延长线性滑轨的使用寿命。

应用

自动化设备

重型搬运设备

CNC加工机

重切削加工机

CNC磨床

射出成型机

放电加工机

大型龙门机床

高刚性与重负荷需求的工作机械

2. HIWIN滚珠丝杠- 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 特征

低噪音:HIWIN滚珠丝杠-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回流单元的设计,可吸收钢珠冲击所产生的噪音,而大幅降低噪音值。﹝较一般品比下降 5~7 dB﹞省空间轻量化设计:螺母外径较一般型式缩减18%-32%。

超高Dm-N值:HIWIN滚珠丝杠-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回流单元的专利设计,强化回流结构强度,其Dm-N值可达220,000以上。

高加减速度:HIWIN滚珠丝杠-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特有回流单元的路径与强度设计,使受运动钢珠冲击值下降,故可承受超高Dm-N值及瞬间高加减速度的操作环境。

高精度:HIWIN滚珠丝杠-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精密级以JIS C0-C7,转造级以JIS C6-C10。

应用

CNC机械

精密工具机

产业机械

电子机械

高速化机械

3. HIWIN滚珠丝杠- 自润式滚珠丝杠 特征

节省成本:HIWIN滚珠丝杠自润式滚珠丝杠无需润滑管路系统与设备、换油及废油处理的成本,且大量节省油品成本。 大幅延长保养周期:可长时间的维持适量的润滑油脂供应,大幅延长保养维护周期。

简易的更换或补充:HIWIN滚珠丝杠自润式滚珠丝杠特殊的设计构造,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将储油装置轻易的做拆换、补充的动作,无需拆解、重组丝杠组或机台结构,节省换油的成本。

最适宜的润滑位置:HIWIN滚珠丝杠自润式滚珠丝杠E2自润式滚珠丝杠的润滑点位于螺母内部,藉由润滑装置均匀涂覆于丝杠表面的滚珠滚动螺旋槽,达到最佳的润滑效果。

使用安装灵活:HIWIN滚珠丝杠自润式滚珠丝杠滚珠丝杠设置于任意方向均能正常润滑,无安装方向限制。 清洁环保:无油品外漏污染与强制润滑时油品外溅之虞。适合对清洁度要求较高的环境使用,具环保概念。

可选用相应的润滑油:HIWIN滚珠丝杠自润式滚珠丝杠可拆换式储油箱可依据滚珠丝杠使用的环境不同装填适当的润滑油。

特殊环境使用:HIWIN滚珠丝杠自润式滚珠丝杠如粉尘环境、恶劣天气环境和用水环境等,自润式产品配合油脂﹝grease﹞使用,可以达到良好的润滑效果。

应用

产业机械: 印刷机械、造纸机械、自动化机械、纺织机械

电子机械: 机械手臂、量测设备、X-Y平台、医疗设备、工厂自动化设备

传动机械: 金属热处理设备、核子反应装置、致动器

航太工业: 飞机襟翼致动器、座椅致动器、机场装置设备

其 它: 无线电天线致动器、门窗控制、医疗床控制、停车场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