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交通大功率纵轴EBZ320巷道掘进机顺利通过煤安检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1-03-16
分享到

近日,由集团自行设计研发的国内首台大功率纵轴EBZ300、EBZ320巷道掘进机一次性通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办公室的评审,表明该系列型号产品可正式交付煤矿使用,也标志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方交通大功率巷道掘进机系列产品布局已经形成。

该系列机型的问世是集团煤机事业部又一个自主创新、自我改良的大动作,也体现了集团对产品高性能的追求。

大功率EBZ300、EBZ320系列巷道掘进机是北方交通研制的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拳头产品,并以其优越的性能,稳居“安全、高效、智能”机型榜首。该系列产品是集团根据我国地质条件自主研发的大功率巷道掘进机。截割头、尾部结构增加耐磨板保护功能,截齿排布全面升级,提高了掏窝速度。行走部采用锻造履带板,加高履带板牙高,提高抓地能力。前后溜槽拉直设计,提高产品的运料能力。系统全面升级,采用自动集中润滑系统,并能实现在井下不拆行走便可更换铲板。

随着全球能源需求的持续上升,本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之理念,集团掘进机械始终坚持在作业效率不降低的前提下,节省设备油耗,其优化的整机系统配置,先进的设计理念完美地确保了产品“安全、高效、智能”的生产要求。

为加强煤矿用的设备、材料安全可靠性的监督管理,防止伪、劣、次产品混入煤矿井下,国家决定对煤矿井下用产品,必须具有安全标志,方准煤矿订货和使用。

相信,2011年,集团在大功率EBZ300、EBZ320等巷道掘进机的助力下必将再铸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