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制造业将支撑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机械模具网 发布时间:2011-03-17
分享到

在服务机械汽车、电子家电等传统制造业的基础上,众多新产品也将为新能源、医疗器械、航空航天、节能减排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

产业模具展品包括:汽车覆盖件模具、汽车零配件及电子模具、家电产品模具、消费电子类模具、移动通讯产品模具、OA模具、医疗用品模具、仪器仪表模具、塑料日用品及玩具模具、航空航天组件模具、轨道交通相关制品模具、各类机械成型相关产品模具。

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服务的具有传感等功能的精密、超精密模具;为生物产业服务的医疗器械精密超精密模具;为节能环保产业服务的高光无痕及模内装配装饰模具、叠层模具和旋转模具、多色多料注塑模具、多层共挤复合模具、多功能复合高效模具、LED新光源配套模具和高效节能电机矽钢片冲压模具;为新能源产业服务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新型浆叶模具和主轴模具及电机模具;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服务的塑代钢和轻金属代钢模具、节能型汽车混合动力装置模具、汽车覆盖件热成形模具及多工位自动化冲压模具等智能模具也将共展亮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