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什宁江卧式加工中心亮相十一五重大科技成果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3-24
分享到

日前,普什宁江公司在北京中国会议中心举行“十一五”中国重大科技成果展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THMC6350精密卧式加工中心。而此前中国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富昌,“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中国科技重大专项总体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数控机床专项办副处长苏铮,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等一行曾到普什宁江公司,对自主研制的THMC6350精密卧式加工中心进行检查。

据介绍,普什宁江公司研制的THMC6350精密卧式加工中心是由华中数控HNC-8C数控系统,宁江机床自主研发的主轴、转台、托板交换系统以及配套国产液压系统、冷却系统等组成。机床采用全闭环控制,X、Y、Z轴定位精度达到0.004mm,X、Y、Z 轴重复定位精度达到0.002mm,具有高精度、高效率等优势。机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等领域。

此外,该机床是科技重大专项2009年立项课题的研究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