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床业发展规划及技术创新研讨会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3-24
分享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重型机床分会于2011年3月初,在北京召开了重型机床行业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及技术创新研讨会,来自行业11家重型机床企业主管技术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工信部装备工业司王建宇处长、重大专项总体组专家和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重型机床行业召开这次会议,旨在就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技术创新举措开展研讨。与会代表就我国重型机床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根据国家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结合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针对行业现状和市场需求,提出了重型数控机床“十二五”期间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主要任务。会议提出:通过加强基础技术攻关,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升重型机床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创出品牌,努力实现做强重型数控机床产业的目标,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