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机床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产品顺利通过检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3-25
分享到

3月15-16日,以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官端阳为组长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检验组一行来公司进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产品检测。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CNCH350精密数控车床顺利通过检测,该课题的质量受到了检测组的好评。

3月4日,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办公室”在北京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十一五”期间我国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情况,征求各实施单位在“十二五”期间开展科技重大专项攻关工作的意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重大专项总体组总工程师卢秉恒主持会议。

公司承担的“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 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负责人,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工程师李维谦在会上发言,汇报了公司承担的科技重大专项的实施情况,并就实施科技重大专项对提高我国数控机床技术创新,促进整体制造能力的提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CNCH350精密数控车床,经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综合试件加工表面粗糙度为:

·外圆Ra0.057微米;

·端面Ra0.038微米;

·X轴定位精度0.281微米;

·Z轴定位精度0.301微米;

·X轴重复定位精度0.144微米;

·Z轴重复定位精度0.167微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