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惠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01
分享到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惠仁先生

陈惠仁先生现任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00年10 月到2001 年任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历任沈阳第一机床厂工艺员,沈阳机床集团、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沈阳第一机床厂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务。

2002 年,是沈阳机床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页——机床产销量和数控机床产销量均跃升国内同行业之首。从2000 年以来,沈阳机床已经连续3 年实现30%以上的增长,企业经济规模翻了一番,相当于再造了一个“沈阳机床”。

2002 年初,陈惠仁先生刚刚担任沈阳机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不久,便开始大刀阔斧地精减机构。在进行内部结构改革的同时,产权制度改革也开始破冰。

沈阳机床确定了以内涵式发展为主,外延式发展为辅的战略,强调精干主线,做强主业,使企业成为质量效益型企业。

在董事长陈惠仁的领导下,企业综合竞争力得到跨越性提升,自主技术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中高档数控机床大批量进入国家重点行业的核心制造领域;产品和市场结构显著优化,产值数控化超过50%,海外市场销售额突破5000 万美元。通过实施“三大战略转变”,形成了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全新企业布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