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制造业服务

——写于MM《现代制造》出版周刊之际

作者:本网 发布时间:2011-04-02
分享到

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批准,MM《现代制造》将从2008 年起开始出版周刊。这将是我国工业领域内有史以来出版的第一本周刊,此举进一步增强了MM《现代制造》为中国制造业服务的能力。

MM《现代制造》创刊于1996 年,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与德国著名的弗戈工业媒体集团合作出版。MM《现代制造》杂志在过去的十余年中,有幸置身于中国制造业大发展的环境之中,在服务中国制造业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发展壮大。从1996 年出版双月刊到1999 年出版月刊;从2002年出版旬刊到2008 年即将出版周刊,MM《现代制造》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广大读者和客户的热情支持下,一路高歌猛进,始终走在我国工业媒体发展的前列。

MM《现代制造》一直以服务于中国制造业为己任,通过与国际领先工业媒体的版权合作方式,把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及动态实时地介绍到中国市场,使中国制造业广大读者和企业获益匪浅。MM《现代制造》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厂级的技术与管理方案,通过专题化出版方式,融合了工业设计、新型材料、自动化、物流、驱动技术、企业资产管理、信息化及金属加工等内容,为企业决策者带来了现代制造技术的全新理念。MM《现代制造》是国内第一本与国际现代出版方式接轨的工业媒体,通过十余年的辛勤耕耘,积累了多达50 余万条读者信息的发行数据库,根据每期不同的专题准确地发行到特定的目标读者群,大大提升了杂志的专业性和运作效率。

进入21 世纪后,中国制造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并逐步成为全球制造中心。但是,为中国制造业服务的工业媒体的发展明显滞后,至今国内还没有一本能与中国制造业地位相匹配的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出版周刊后,一举打破了这一现状,为中国工业媒体的发展展现出无限光明的前景。MM《现代制造》将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不断提升为中国制造业服务的能力,运用媒体的力量,凝聚中国制造业文化内涵,为中国早日成为世界制造强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