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Sprint Fiber 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12

BySpr int Fiber 3015 配备有成熟的机械系统和 Fiber2000 光纤激光发生器。切割 4 mm 以下金属薄板,能获得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和高精度。百超的机械、软件及 CNC 系统确保了高动态性能,把激光发生器的潜在能量最大程度转换成速度和效率。光纤激光发生器有足够的能量切割到 12 mm厚的板材。切割头专门为光纤激光设计,与 BySpr int Fiber完美匹配。

光纤激光切割机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 可以切割碳钢、不锈钢和铝,还能够高效率、低成本、高精度切割有色金属铜和黄铜。此外,独特的保护窗监控系统确保了切割镜的高度可靠性。而且高效能确保 BySprint Fiber 的切割环境长期健康安全可靠。运行和服务成本非常低。另外 BySprint Fiber 光纤激光切割机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与激光发生器整合在一起,无需额外空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