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 光笔测量仪DUO、SOLO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14


光笔测量仪DUO、SOLO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该设备适用于汽车焊接夹具、飞机零部件和发电设备大型部件等的现场检测。简单、轻便,却可实现长达30 m 的精确测量,具有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

便携性好:整套设备装在一个长1 m 的拉杆箱内,总重不超过30 kg,光笔重500 g 左右, 与相机之间为无线连接,设备可以在0 ~ 45℃工作;出色的隐藏点测量能力:用户通过配备加长光笔,结合加长杆,可以精确测量600 mm 或更深的隐藏位置;独特的多点同步测量能力:可以同时采集多个点的空间坐标,可以实现6D 测量、重复性测量、变形监控及动态坐标系下的测量等多种应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