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展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15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13日下午15:20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CE部经理杨道兴先生介绍展品。


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CE部经理杨道兴先生

『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是中日合资企业,合资外方是世界著名的生产钣金加工机械的大型跨国公司AMADA——株式会社天田。

天田(AMADA)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注册资金已达500多亿日元。其规模名列世界钣金加工企业之首。在世界各大洲设有66个分支机构,产品营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CE部经理杨道兴先生

天田(AMADA)的产品在8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北京天田』是天田(AMADA)在中国建立的第一家合资企业。目前在上海、深圳、大连等地也建立了公司,已形成了集主机销售、技术服务、模具制造为一体的联合服务体系。为满足中国广大AMADA客户对“数控多共位冲床模具”日益增长的需求,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北京天田』成立于1996年元月。公司下设各职能部室和模具工厂。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展台

主要经营:钣金加工机械的业务咨询、技术服务及机床模具的生产和销售。自模具工厂迁至“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后,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经过数年的开拓进取,以精良的工艺设备、独特的工艺手段和长期积累的经验,生产出纯正高品质的模具畅销全国。完善、及时的技术服务,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厚爱。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