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领导参观重庆机床集团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4-20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国资委主任崔坚在重庆机电控股(集团) 公司董事长谢华骏的陪同下,来到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现场,参观了重庆机床集团展台,在观看了YS3120CNC6数控高速滚齿机、 YS3126CNC-CD数控高速干切复合滚齿机、Y4232CNC5五轴数控剃齿机、YW7226CNC数控万能磨齿机、CHS20高效车削中心、复杂刀具等产品后,他对企业承担Y31320CNC6大型数控滚齿机和TKMT400E/TKMT320高精度数控转台两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果同时参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解机床加工等情况以及世界机床工具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崔坚、谢华骏董事长一行尤其对于重庆机电股份公司收购英国PTG集团后,如何与重庆机床集团的产品及技术、管理紧密结合,以及市场开拓极为关注。本次展会,两家企业集体亮相,统一布展,并展出共同开发的新一代数控磨齿机床。此举表明,收购重组后两家企业在技术整合与发展、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在与新PTG集团CEOTONY先生的交谈中,两位领导还了解到PTG集团被收购后,实现了当年盈利,今年一季度继续保持增长,新PTG集团还将于近期在重庆投资建厂,对此经营效果,两位领导表示非常满意。

新PTG集团核心企业霍洛伊德精密机床公司(HolroydPrecisonLtd.)在20多年告别四大国际机床名展后,首次与重庆机床整体亮相CIMT2011,展出一台TG350E八轴数控螺杆磨床和搅拌摩擦焊接机等世界顶级产品和技术,引起了业界和众多用户的广泛关注,突显出两家企业强强联合的良好前景,必将为未来企业的深度整合、创新发展创造一个新的起点。

重庆机电股份公司收购PTG集团所展示的良好发展前景和取得的经营成果,为重庆市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