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床集团六轴数控滚齿机项目获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4-25
分享到

由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合作的YD31100CNC6六轴数控滚齿机项目日前被评为“能源装备应用国产数控机床优秀合作项目”。

在CIMT2011开幕的第二天,军工行业与能源装备领域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合作、创新”为主题,总结“十一五”所取得的成就,指出了“十二五”期间机床行业在高端数控机床领域的发展方向,探讨研究了数控机床行业与军工、装备领域的长效合作机制,并表彰了国产数控机床优秀合作项目。

为鼓励军工和能源装备企业应用国产数控机床,推动制造与使用的合作,会上,四部委局委托机床、军工两协会对军工、能源及机床行业工序合作优秀的项目提出表彰。经过专家评审,并征求有关单位意见,评选出10个军工项目与10个能源项目为《2011年国产数控机床优秀合作项目》,在本次会议上进行表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