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集团机床再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通过验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5-06
分享到

机床集团联合重庆大学承担的“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绿色制造关键技术及装备”项目重点课题--“机床再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课题编号:2006BAF02A20),在3月10日,由科技部高新司组织的验收会上通过验收。同时通过验收的还有29个课题。

“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绿色制造关键技术及装备”重大项目是由中机联、建材总公司联合牵头组织承担的。机床集团“机床再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成果得到了相关领导和专家的肯定,它标志着机床集团在绿色再制造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突破,并将在“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绿色制造关键技术及装备”滚动项目中,为形成新兴的机床再制造产业探出一条新路。

中机联、建材总公司和科技部高新司相关领导,29个课题承担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验收会,中国工程院院士胡正寰担任验收组组长。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莅临验收会并作重要讲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