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集成自动化节省25%的工程量

——访西门子公司工业自动化系统CEO Ralf-Michael Franke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17
分享到


西门子公司工业自动化系统CEO Ralf-Michael Franke先生

“我们在TIA Portal博途集成化工程技术软件平台框架中提出和发展了我们世界范围内最主要的‘完全集成自动化技术’,从而将我们的客户引入直观技术工程的新纪元。”西门子公司工业自动化系统CEO Ralf-Michael Franke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Franke继续阐述道,西门子的大多数客户已经通过TIA Portal博途集成化工程技术软件平台的最优化工作流程实现了工程成本的节约,在具体项目中预计达到25%。根据Franke的说法,TIA Portal博途是重要的,且只是计划至2030年未来软件发展道路上的第一步。

“我们致力于产品与生产工程的集合。时至今日仍然彼此分离的进程向我们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并且让我们的客户具有更大的生产潜能、更短的市场占领时间与更快的资本回笼。”Franke如是说。据一个实例项目测算,生产成本趋于继续降低2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