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第一期宣贯会在郑州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超硬材料网 发布时间:2011-05-20
分享到

5月19日,2011《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第一期宣贯会在郑州召开,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侯韩芳助理、砂轮产品审查部钟彦征主任、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专家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侯韩芳助理主要就06版实施细则出台后的砂轮生产许可证工作情况、砂轮产品获证情况、2011新版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及其调整和需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钟彦征主任就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第五部分即审查要求的相关内容和砂轮产品许可证实施细则条文解释给予宣贯解读。

自2006年至今,砂轮行业随着技术的进步、用户的需求,受国家关于环保、节能等政策的影响,部分砂轮产品有关标准中的技术要求发生了重大变化,砂轮产品审查部结合有关法律法规、产品标准及技术要求,召开了细则讨论会广泛征求意见,完成了2011版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的修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