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机床展是中小机床企业发展壮大的温床

文章来源:东莞力川机械设备厂 发布时间:2011-06-01
分享到

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中小机床企业集聚区,如浙江省玉环的中小型数控机床生产基地,江苏泰州的特种加工机床行业等,这些中小型机床生产基地的共同特征是在当地政府的积极扶植、引导下,成长快、产品特色鲜明。以玉环为例,其麾下80余家生产企业,产品范围从数控车床、铣床、磨床到组合机床和加工中心,具有“专、特、精”的鲜明印记,成为我国机床行业的一支重要生力军。

近年来玉环机床产业基地以及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依托上海国际机床展等国内外重大展会,积极组织当地企业参展,“玉环机床”区域品牌影响日益扩大,他们在展会上以自己鲜明的地域品牌特色赢得了许许多多的客户,通过上海国际机床展这个机床展示交易的大平台,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广泛的市场、技术资讯;同时, “玉环机床”品牌也借助上海国际机床展为更多的国内外客商所了解和认同,得以茁壮成长。

他们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上海国际机床展为平台,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在产业层次、产品质量和产业规模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一个以中小型数控金属切削机床为主打的中端数控机床产业集群正在快速成长。据悉,6月28日—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玉环机床和泰州特种加工机床将有数十台新近研发的机床产品,再次以强大阵容组团参展上海国际机床展。上海国际机床展组委会负责人日前表示将全力支持各地中小机床企业组团参展,为其提供各种优惠与便利,目前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的展位已接近售罄,仅剩少量展位,有意愿参展的企业请加紧与主办方联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