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二机床再次入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6-07
分享到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2011年5月27日在京发布了2010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机床工具工业行业共有5家企业入选。其中济南二机床连续三年入选,且每年都有新进步,本年度在百强中排位再次前移。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以及荣获2010 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的高层领导、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等相关协会领导和国内各大媒体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济二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赵明纪出席会议并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发布会是中国机械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企业信息发布活动。本次评选以2010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准,同时参考利润总额和从业人员两项指标。

据中机联发布的名单,今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排名前六位的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它们2010年主营业务收入都超过了500亿元。其中,排名第一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当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497亿元,有望成为中国机械行业首家世界500强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