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tronE新的五金模运动仿真功能将在Blechexpo 2011上精彩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Cimatron中国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0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imatron集团(NASDAQ代码:CIMT),近日 宣布将 在德国举办的2011 年斯图加特工业展(Blechexpo 2011)上展出CimatronE五金模最新功能(8号馆8108号展位)。

斯图加特工业展是欧洲金属加工行业最负盛名的展会,为广大厂商提供平台展示行业内最新的最先进的技术。

Cimatron公司为五金模制造商提供完整的3D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五金模制造商们减少反复试验不断摸索的次数,缩短产品交付时间。CimatronE五金模解决方案涵盖了从报价准备到模具设计、加工以及线切割整个流程。

包括内置运动仿真功能的CimatronE最新版本也将在展会上预先展出。运动仿真便于五金模设计者检验他们设计的模具,在早期阶段避免干涉和其它问题。在加工前或预切前找出问题所在是CimatronE 3D解决方案缩短产品交付时间和降低成本的方法之一。

CimatronE五金模解决方案料带设计流程更加灵活。在这些增强功能中,新的“插入成型工位”允许用户在设计过程中任何位置插入其它成型工位,并保持整个排样的整体关联 。

CimatronE五金模设计创建裁剪冲头速度更快,自动化程度更高。CimatronE裁剪冲头功能便于用户一键设计裁剪冲头,可以在一步操作中创建多个裁剪冲头。此外,CimatronE软件系统现在还支持分割镶块功能(可简化加工流程)和多个新型挂台。

“有 幸参加Blechexpo 2011,并在这里为大家展示最新版本的CimatronE软件,我们非常高兴。”Cimatron集团德国分公司总经理Dirk Dombert说,“我们将在展会上向大家展示CimatronE集成的五金模制造解决方案,以及如何通过使用集成的CAD/CAM解决方案的自动化工 具、分析等功能帮助全球各地绝大多数工模具制造商缩短产品交付时间,简化流程。”

Blechexpo 2011将于6月6日-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