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马格 领跑多轴精密磨削技术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13
分享到
卓越磨削是德国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孜孜追求的" 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技术与销售董事托马斯.巴德(Thomas Bader)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我们会为客户提供用于加工各种结构复杂几何形状部件的多轴数控磨床,以应用于医疗行业、刀具制造业、机械传动行业."


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技术与销售董事托马斯.巴德(Thomas Bader)先生(左二)

“‘卓越磨削’是德国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孜孜追求的,” 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技术与销售董事托马斯.巴德(Thomas Bader)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我们会为客户提供用于加工各种结构复杂几何形状部件的多轴数控磨床,以应用于医疗行业、刀具制造业、机械传动行业。”

对很多中国用户而言,德国哈斯马格的名字或许还算陌生,毕竟“我们进入这个市场的时间不算太长,但是好在我们已经进来了。”托马斯?巴德先生如是说,“我们是一家老店,主要致力于多轴磨削技术的研发,为优化加工复杂零件和高精密刀具的解决方案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据了解,德国哈斯马格在制造用于生产骨科植入物的磨床方面,是全球市场的领跑者,而其另一个重点专业领域则是航空和航天工业。“从我们的产品在各行业的应用来看,有57%的产品应用于工具、刀具行业,32%应用于医疗,而齿轮和航空航天行业则分别占大约7%和4%,”托马斯.巴德说到,“不过从我们产品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分布来看,情况略有不同,有70%应用于医疗行业,而工具、刀具行业占20%,齿轮行业则占10%,所以很显然在推进我们中国市场进程的同时,航空航天领域的突破是我们势在必行的。”

据介绍,在哈斯马格所提供的产品里,约60%的都是近几年研发的新品。在哈斯马格研磨加工中心,从适合工件的研磨及仿真软件,直到机器全自动装载和卸载,客户均可得到其加工任务的精细总体解决方案。所有哈斯马格机床都有五个以上坐标轴和刀库。对于复杂轮廓加工,从主轴至研磨软件,哈斯马格确保各组成部件之间彼此精确地协调,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哈斯马格系列产品上使用的零件,均为“德国制造”。

除了设备这一硬件外,服务同样是哈斯马格极为重视的领域,托马斯.巴德坦言,“我们会尽可能多的体现本地服务,作为高专业的合作伙伴,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依照其具体的加工要求,精心地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与开发总体加工解决方案。”

在北京国际机床展览会期间,哈斯马格向观众展示了其Multigrind AF型高精密五轴数控磨削中心,该机床是哈斯马格公司多年磨床制造技术的结晶,专门针对小规格刀具、刀片和复杂工件的加工。据透露,该展机已经被国内一家知名企业订购并用于生产高精密成型刀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