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携同发展·共创未来

2011 DMC暨中德汽车模具制造技术高端发展论坛

文章来源:DMG 发布时间:2011-06-28
2011年6月2日-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 201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

2011年6月2日-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 201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

在本届展览会期间,DMG 为模具行业的观众展示了在模具和刀具制造上极富创造力设计的5轴激光精密加工机床LASERTEC 50 Shape 以及2011年首次亮相的DMU 65 monoBLOCK®新一代入门级紧凑型万能铣床。DMG 的专业团队在展台上进行了“通风孔”、“法兰”等工件的精彩现场加工演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观众。


龙门加工中心DMU

为了更好的支持中国模具产业的发展,促进与模具行业客户的交流与合作,2011年6月3日(上海国际模展期间),由DMG与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车身模具及装备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1中德汽车模具制造技术高端发展论坛”在DMG上海总部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携同发展·共创未来”,论坛期间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车身模具及装备委员会各成员单位、DMG、模具企业及有关汽车企业代表均作了相应的主题演讲。


DMG 亚洲区CEO兼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致欢迎词

DMG亚洲区CEO 兼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为论坛致欢迎词,并对能有如此多的业内同仁齐聚DMG表示由衷的感谢。汉诺先生希望借此机会能让大家全面的了解DMG 的产品和服务。 DMG 产品经理徐双泉先生在本届论坛中演讲的主题为“DMG 产品在汽车模具制造业中的应用”。徐经理在演讲中介绍了针对模具行业推出的HSC(高速铣削)系列机床、5轴加工技术对于模具加工的重要意义,并着重介绍了DMG新推出的DMU 600P大型龙门加工中心。DMU 600P能够实现最佳的动态性能、刚性和精度,在加工车身模具加工方面具有极大优势。徐经理还介绍了DMG在自身已有的激光加工技术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一个全新应用:激光表面皮纹加工技术。这项新技术采用激光雕刻的方法取代传统化学蚀刻,可以高效,高速加工汽车仪表盘,内饰件表面纹理,同时也可以广泛应用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mgchina.com


5轴激光精密加工机床LASERTEC 50 Shape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