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迈光电多款式LED照明产品点亮光亚展

文章来源:慧聪电子网 发布时间:2011-06-29

2011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暨亚洲LED展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由亚洲最大升级为世界最大,吸引了2800多家企业参展,成为行业最大的盛会。毫无疑问,LED正在迎来黄金时代。在展会上,LED照明成为各家厂商逐鹿的舞台,包含了科技和想象力的各类LED产品,如同T台上斗秀的霓裳彩妆一样竞相夺目。其中,深圳市合迈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全方位地用LED勾勒出了流光溢彩的未来应用图景,用创新的技术和多样的实用化方案,奏响这曲气势磅礴的LED交响乐。

“十二五”规划纲要把培育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LED产业已经成为全国关注的热点产业。

深圳市合迈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全自动专用设备和领先科技的信赖度检测设备 100多台(套),固定资产投入过亿元,员工近千人,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米。已成为集LED光源器件、LED工程照明、LED景观照明、LED室内照明等 LED半导体照明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LED照明企业。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