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bel G-Force智能型提升装置

发布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高博(天津)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高博的G-Force智能型提升装置很好地平衡并结合物料搬运速度、定位精确度和操作安全性三个因素。

G-Force智能型提升装置按起重重量的选型,提供了75~600kg的各种选项。它与传统的电动葫芦的主要区别在于它所提供的浮动模式,让使用者能够随心所欲地改变物料搬运速度,感觉就像是自己双手的一部分。这个特点让使用者在工件定位的速度和精准度方面有了全面的掌控,大幅度地减少了传统电动葫芦所带来的冲击。G-Force的设计是基于人机工程学的原理,是一种极致人性化的提升装置。

G-Force智能型提升装置能够挂在高博的组合式起重机的主梁上,覆盖一个或者好几个工作单元。G-Force配合一台组合式起重机的应用,在精密装配的工位上给使用者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便利,确保精确性和安全性的操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