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特迈集团在CIMT展会上获得大量订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7-04

吉特迈集团的子公司DMG中国在CIMT 2011上获得了234台机床的订单,订单金额达4520万欧元。CIMT作为亚洲市场最重要的机床工具行业展览平台,展会的结果证实了中国市场对机床工具的强大消费需求。

在本届的CIMT中,作为欧洲最大的参展商,吉特迈展出28台机床,包括5台亚洲首次亮相,展台面积达1500m2。在DMG展台,共接待了来自7390个公司的13537名客户,这些客户热切地在DMG展台上了解制造趋势,以及针对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工程机械和能源等行业的解决方案。而DMG ECOLINE系列也获得了用户广泛的兴趣,“德国品质、中国制造”的入门级机床使得更大范围的客户可以通过DMG ECOLINE的车削、铣削技术获得成功。DMG位于上海的机床厂和销售服务公司有482位员工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机床工具消费持续的增长,使得中国成为最大的机床工具消费国,政府正对行业和教育方面的支持激励政策使得机床工具消费速度更快。CIMT使得吉特迈确认了这一积极市场战略的正确性。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