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韩国机械展新亮点——机器人跳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2011上海韩国机械展与第13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再度携手,6月28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盛大开幕。

本届上海韩国机械展,携韩国100余家机械机床相关企业组团参展。参展产品涵盖机床,工业自动化、油压、控制测量、物流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产品,韩国的斗山机床、S&T重工业、国际综合机械等著名企业竞相来沪亮相。

在展会现场,有许多丰富的活动带给观众视觉听觉的享受。其中的迷你机器人跳舞就是亮点之一。它为观众带来音乐与机械工业结合的奇妙表演,让人产生更多的联想和创意的空间。更为吸引观众眼球的是机器人武术表演,迷你机器人练韩国传统武术-跆拳道。观众还可以亲手操纵机器人进行赛跑。在此,观众可观看韩国传统艺术及其他多姿多彩的智力表演,对此都表现出极大兴趣与关注。

中韩两国联手举办机械展,必然为两国参展企业和两国的机械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发展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必将为中韩两国企业走向世界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创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