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卧式加工中心

哈斯自动化公司为您提供各种卧式加工中心产品,从中您会选择到您的工厂需要的机型。

 

 

哈斯卧式加工中心系列产品不断扩大,为各个应用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机械加工设备。这些机床能够轻松切割合金钢,不锈钢,铸铁和高镍合金钢,同时满足切削铝合金时的速度要求。

大家都知道卧式加工中心有排屑方面的优势。不像立加是将碎屑挤压出去,卧加是利用本身的重力轻松地排除碎屑,容易造成刀刃损坏的铣屑和重切碎屑很容易排除,保持加工刀具清洁。这样减少了碎屑堵塞,使刀具的寿命延长2-3倍以上,内置转台和交换工作台使机床的生产效率超过立式加工中心的两倍以上。

哈斯的EC-1600是个50锥度的加工中心,64"x40"x32"的XYZ轴行程,64"x32"的工作台和6,000rpm的带变速箱的主轴。带标准的T型槽工作台能支撑10,000磅的工件。主轴由30马力的矢量驱动系统驱动,配备标准的30把刀套的侧挂式刀库是标准配置。在基本的构造里标准的配置里没有防护罩,可以装载非常大的工件,作为选项的完全防护罩包括双排屑螺杆和配有80加仑的冷却液箱的冷却系统。

哈斯的卧加产品EC-400带有很多高生产力的标准功能。EC-400是一个带T型基座的卧式加工中心,有20"x20"x20"的工作空间,双 400mm的工作台和1,000磅的工件支持力,1度的分度,大容量的冷却系统和三螺旋杆用于排屑。内嵌直驱的主轴系统电机和主轴直接连接。这样的结构与皮带或齿轮驱动相比可以减小震动,减少热量和噪音,提高了表面的光洁度,提供了极佳的热稳定性和低噪音运转。标准的40锥度,8000rpm的主轴以20 马力的矢量双驱系统为动力。侧挂式刀库1000ipm的快速移动速度是标准配置,更多的选项可以进一步加大工作性能。

哈斯EC-500是哈斯卧加的最新产品,带有许多高生产力的标准性能和延长的行程。EC-500是一个带T型基座的卧式加工中心。有 32"x20"x28"的工作空间,双500mm的工作台和1000磅的工件支持能力,1度的分度,大容量的冷却系统和三螺旋杆用于排屑。内嵌直驱的主轴系统电机和主轴直接连接,这样的结构与皮带或齿轮驱动相比可以减小震动,减少热量和噪音,提高了表面的光洁度,提供了极佳的热稳定性和低噪音运转。标准的 40锥度,8000rpm的主轴以20马力的矢量双驱系统为动力。侧挂式刀库1000ipm的快速移动速度是标准配置,更多的选项可以进一步加大工作性能。

一流的卧加系列带有额外的扩展行程提供足够的X轴行程来处理极重的负载,高扭矩的50锥度的主轴对重金属切削起重要作用。在成功的HS-3和HS-3R基础上,生产了HS- 4,HS-6和HS-7, 你可以根据你需要的行程和地基来选择您需要的机型。每个机床都配有30马力的矢量驱动和38刀具的侧挂式刀库能进行重载切削。

HS-4, HS-6, 和HS-7可以配有和HS-4R,HS-6R,HS-7R一样的内置第四轴旋转工作台,可承载10,000磅和50"的回转直径的工件一次可以加工工件的四个边,如果你想在比以前更短的时间里赢得更多的金钱,你将感受到新的卧加HS系列完美的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