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521 Expert PULS forceArc DW焊机

发布时间:2011-07-14
分享到

多功能逆变焊接电源可以用于常规MIG/MAG焊、脉冲MIG/MAG、TIG接触引弧焊和MMA焊接。

独创的 forceArc(超威弧)技术大幅度提高焊接速度和品质。

超脉冲 Superpuls 与脉冲共用可进行双脉冲焊接。

机器操作方便,功能强大。预置带专家参数的一元化操作系统,全数字化逆变焊接电源。

可应用于:金属制造业、汽车行业、压力容器、建筑结构、造船业、 设备建造、航空航天等。

大尺寸脚轮,机身窄,移动性强,空/水冷,标配主电源线。

全金属外壳封装。

优化的预设JOB,每个JOB可设定16个操作点;调节最频繁的焊接参数可在送丝机上调整。

两步/四步模式,特殊两步/四步模式。

可调的焊接参数:送丝速度、焊接电压矫正、动特性调节、焊丝回烧时间、滞后气时间等等。

焊接电压、焊接电流等其它参数的数字化显示。

Phoenix Basic Drive 4L 送丝机: 4 轮驱动( 标配1.0+1.2mm V型送丝轮)?37mm,配置欧式中心接口。

对焊铝、不锈钢、各种碳钢及众多材料都可获得完美的焊接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