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c推出midiMIND中型感应淬火机床

文章来源:中国数控机床网 发布时间:2011-08-02
分享到

德国eldec感应加热设备公司新开发了一款中型感应淬火机床-midiMIND。该公司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高端感应加热电源-中频MF、高频HF和同步双频感应电源SDF®,配备于整个系列的模块化热处理设备。

MIND系列淬火机床拥有三款类型,高模块化MIND淬火机床,midiMIND淬火机床和miniMIND淬火机床。 midiMIND感应淬火设备处于高模块MIND淬火机床和小型集成式miniMIND淬火机床之间。

该款淬火机床可用于处理两种类型的工件:直径在220mm以内的盘类工件和长度在1000mm以内的轴类工件。

midiMIND淬火机床能够垂直和水平移动感应线圈,工件加热旋转,配备顶尖夹持和对操作人员安全可靠的辅助系统以及自动化系统。

该模块化机床集淬火机床,感应电源和冷却循环系统于一体。配备有最大150KW的中频和50KW的高频电源,该机床直接接入电源就可以使用,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快捷和美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