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铸造协会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8-03
分享到

近日,齐齐哈尔市铸造协会成立,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支晓恒出席成立大会,该市各铸造企业的代表参加。铸造协会的成立是推进铸造产业加快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当地铸造企业和从业者的迫切愿望。

近日,齐齐哈尔市铸造协会成立,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支晓恒出席成立大会,该市各铸造企业的代表参加。会上讨论通过了《齐齐哈尔市铸造行业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首届协会领导组织机构,齐齐哈尔市腾翔重型铸造有限公司蔡永学当选为协会理事长。

齐齐哈尔市铸造业历经了几十年的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近年来,在全面推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过程中,齐齐哈尔市铸造行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更是逐步壮大,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知名度不断提高,极大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当地政府也已把铸造产业列为了全市重点扶持的产业。经过多年的锤炼和淘汰,齐齐哈尔市铸造技术已达到全国领先水平,但由于该市的铸造企业规模不一、信息不畅、缺乏统一协调管理,严重影响了铸造业的发展和经济增长。因此,铸造协会的成立是推进铸造产业加快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当地铸造企业和从业者的迫切愿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