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特种机床装备城借第十届制博会大力招商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网 发布时间:2011-08-04
分享到

9月1日--5日,沈阳特种专用数控机床产业联合会将联手中国·沈阳国际特种机床装备城组团登场第十届制博会,诚邀海内外机床企业现场洽谈加盟入园。

沈阳特种专用数控机床产业联合会是由一批沈阳及其他地区数控机床整机企业、功能部件及零部件生产企业自主发起、联合组成的产业联盟,致力于组织会员企业间合作研发、生产和市场开拓,现已拥有66家会员企业,可生产150多种专用数控设备,年产值超过20亿元,多项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沈阳市科技局、于洪区政府优惠政策支持下,沈阳中港地产有限公司投资 170亿元与联合会合作建设产业基地——中国·沈阳国际特种机床装备城。机床城占地面积5200亩,在未来3-5年内建成中国最大的专用数控机床全链条产业新区、千亿元产出的数控机床制造销售基地、世界级数控机床技术研发平台、“永不落幕”的机床博览中心。2010年12月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沈阳国家特种数控机床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