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tronE10版本正式发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8-30
分享到
Cimatron集团近日宣布CimatronE10版本经过几个月成功测试后正式发布,根据测试报告显示,CimatronE10版本可大大提高效率,后台计算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Cimatron集团近日宣布CimatronE10版本经过几个月成功测试后正式发布,根据测试报告显示,CimatronE10版本可大大提高效率,后台计算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CimatronE10版本整体性能超过了所有老版本,在提高整体设计与加工质量的同时,型腔模设计、五金模设计和加工制造的速度大幅度提高。升级将会影响到整体交付时间,尤其是使用CimatronE的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客户成效更为显著,缩短了型腔模和五金模的设计时间,NC编程和加工时间。

CAD更新功能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功能,包括专门用于工模具行业的新内置运动仿真器,提供先进的运动学分析。五金模制造者将使用到更为简单、直观的料带设计工艺,以及自动化程度更高的模具设计功能。型腔模制造者将会发现E10增加了前所未有的分模线以及带有倒扣的曲面和分模完成的曲面分析功能,在设计工作开始的最初就避免设计缺陷。

CAM更新功能的后台计算和增强的多核处理极大地提高了编程效率。加工时间缩短,粗加工策略有了重大提升,增加了新的精加工策略——螺旋铣。

“这是CimatronE测试版中最成功的一个版本,在CimatronE10正式版发布前好几个月,就有参加测试的人员要求自己的工厂立即升级到新版本。”Cimatron集团CEO Danny Haran说,“我们非常高兴,使用CimatronE软件的整个客户群现在都将有机会体验CimatronE10带来的效率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