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特迈集团和森精机整合欧洲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8-30
分享到
吉特迈集团和森精机计划整合其在欧洲的销售和服务业务.合作双方打算设立一个面向所有欧洲市场(德国除外)的合资公司.

吉特迈集团和森精机计划整合其在欧洲的销售和服务业务。合作双方打算设立一个面向所有欧洲市场(德国除外)的合资公司。新的合资公司将对欧洲各德马吉森精机公司的所有销售和服务进行管理。而德国市场将继续由位于斯图加特的德马吉森精机公司负责。在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EMO Hanover)——全球最重要的机床展览交易会上,德马吉森精机将首次联合展示约100台高科技机床,展览区域位于2号馆,展台面积为7300m2。

吉特迈集团与森精机在德国和欧洲的合作包括销售及所有技术服务,例如:客户服务、培训课程和技术支持。因此,这样的合作会为也能为欧洲客户带来更多的附加利益。公司可以为他们提供广泛的德马吉和森精机产品方案。31个技术中心能够为当地客户提供独特的服务。

继在其他市场(如:亚洲市场、传统美国市场和日本市场)成功整合后,如今,吉特迈集团和森精机将共同开发德国市场以及欧洲其他市场。将来,负责37个欧洲市场的位于17个不同国家的公司将整合为德马吉森精机(欧洲)。在某些特定的国家(如波兰、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合并事项仍需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吉特迈集团和森精机在德国和欧洲的合作将于2011年9月初开始,共有员工约1350名。其中,600名员工在德国工作,另外750名在欧洲其他国家工作。德马吉森精机将成为欧洲领先的机床服务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