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制博会——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及装备展9月5日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9-06
历时五天的"第十届制博会——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及装备展"于9月5日下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4展厅圆满闭幕.

历时五天的“第十届制博会——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及装备展”于9月5日下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4展厅圆满闭幕。

本届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及装备展规模盛大,共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轨道交通领域的龙头企业,涵盖世界500强企业、国家大中型企业和各大设计施工单位等共计83家,观众人数达到10万余人次,其中令人瞩目的是来自全国11个城市共12家地铁业主代表团莅临参观,对处于行业领先的各类轨道交通设备和技术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北方重工集团的盾构机系统,沈鼓集团的排风系统、消音系统,东软集团的监控系统和远大集团的城市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安全门等沈阳地铁所采用的国产化设备成为各业主单位考察的重点。沈阳地铁集团充分利用这一难得的高端平台,组织千余人的参观团前来参观交流。来自国内外新闻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全程报道,共发表报道四百余篇,其中电视传媒报道30余场,平面媒体报道150余次,网络媒体报道220余次。

作为依托沈阳雄厚装备制造产业基础和“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的本届“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及装备展”是一次成功的展会,随着制博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国内外的提升,以及沈阳轨道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及装备展”将成为沈阳地铁装备制造产业面向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实现飞跃式发展的重要平台。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