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因数控科技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9-06
分享到
8月17日,由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组织,技术中心和体系管理部共同参与的济南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鉴定验收会成功举行.

8月17日,由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组织,技术中心和体系管理部共同参与的济南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鉴定验收会成功举行。由来自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济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振青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八位技术与财务专家组成项目鉴定验收委员会。

在项目验收的过程中,验收委员会听取项目汇报、审查相关材料、观看产品加工过程演示、考察车间、进行质询和讨论后,认为由法因公司承担的济南市科技重大专项———“重型板材数控成套复合加工装备研发”项目的各项指标均达到科技计划专项合同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在产品鉴定的过程中,鉴定委员会对该重大专项中的“数控卧式双主轴深孔钻床”、“数控龙门移动式三主轴钻床”两个机床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给予了较高评价。专家委员会认为:这两个机床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可以替代进口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