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印刷用纸将预计将减少2成以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9-0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林产及制浆造纸行业信息咨询公司美国锐思公司(RISI)刚刚发布了一份名为"平板电脑对出版用纸市场影响"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到2015年,平板设备销量将达到1.95亿台,受此影响,用于出版杂志,报纸,图书等出版物的用纸量将比2010年减少12%到21%.

全球领先的林产及制浆造纸行业信息咨询公司美国锐思公司(RISI)刚刚发布了一份名为“平板电脑对出版用纸市场影响”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到2015年,平板设备销量将达到1.95亿台,受此影响,用于出版杂志、报纸、图书等出版物的用纸量将比2010年减少12%到21%。

锐思公司副总裁约翰·缅因(JohnMaine)说道:“很多印刷用纸生产商以向出版商销售纸张来维持,这些公司受到平板电脑的巨大冲击,这种显著的影响最快在2012年就会体现出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