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250光学测量仪器

发布时间:2011-09-08
分享到

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求您的产品具有最佳的品质,品质的声誉取决于测 量的精确度。CNC250光学测量仪器的科技可以提高产量和改善精度。 CNC250可以提供:

速度·DSP技术和CNC控制提供了快的平台速度和平滑的加速度--获得用时短,产出高的测量

精度·载重的铸件衬底,加上中心驱动的Y轴和Z轴,0.5μm的光栅尺分辨率组成了超稳定的桌上型平台,确保了测量的精度。

三维空间尺寸·优化的自动聚焦及边缘探测器,可选的接触式探针 提供了精确,快速的三轴测量。

软件·标准软件包括32位Measure-XTM测量软件,拥有多用途尺寸 测量功能并具有强大易用的图形界面。可选的软件包括:CAD文件

导入/导出的 SmartCAD? , MeasureFit? 轮廓分析软件, SmartReport?自定义报告生成软件。

灵活性。CNC250添加了一系列强大的附件选项,包括灯光,附加 物镜等,令影像和功能性得到了扩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