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卓诺光笔测量仪大型模具的测量利器

文章来源:迈卓诺 发布时间:2011-09-13
分享到
迈卓诺(Metronor)光笔测量仪简单,轻便,却可实现长达30m的精确测量,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

迈卓诺(Metronor)光笔测量仪简单、轻便,却可实现长达30m的精确测量,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更使得它成为适用于车间现场的真正的大尺寸坐标测量机,为重型、大型零件的检测提供了恰当的技术解决方案。

随着现代制造业的快速发展,用户对质量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一些大型、重型制造行业,由于其产品一般大而重,往往需要将质量问题在现场实时解决。正是基于这种需求,20世纪80年代,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Metronor AS)基于摄影测量技术,开发了一系列光电式坐标测量系统——光笔测量仪,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发电设备和工程机械等大型、重型制造行业,开创了大尺寸坐标测量领域的新纪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