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 MORISEIKI将联合参展EMO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1-09-20
成为新合作伙伴的DMG和Mori Seiki将参加于2011年9月19~24日举办的2011年欧洲机床展,并在展会上展出一系列卓越可靠的机床产品.

成为新合作伙伴的DMG和Mori Seiki将参加于2011年9月19~24日举办的2011年欧洲机床展,并在展会上展出一系列卓越可靠的机床产品。

合作促进创新:DMG和MORISEIKI将在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上展出大约100款高科技机床设备,包括在全球首次亮相的25种来自各技术领域的新设备。

2011年7月26日,吉特迈集团和森精机计划整并其在欧洲的销售和服务。合作双方打算设立一个面向所有欧洲市场(德国除外)的联合公司。新的控股公司将对欧洲各DMG和MORISEIKI公司的所有销售和服务活动进行管理。而德国市场将继续由位于斯图加特的DMG和MORISEIKI公司负责。

DMG和MORISEIKI在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上的首次共同亮相标志着此次合作启动实施。在全球最重要的机床展销会上,DMG和MORISEIKI将联合展示来自各技术领域的约100款高科技展品,其中包括在全球首次亮相的25种车削、铣削和LASERTEC技术领域的代表性产品。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