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RON HSM 600U LP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1-09-20
分享到

GF AgieCharmilles公司

MIKRON HSM 600U LP是原型生产、模具制作的理想高速铣削解决方案,同时具有高度自动化、适应小批量生产,并能保证优异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等特点。

MIKRON HPM 450U高性能加工中心的全新扭矩旋转摆动工作台可以保证无限制五轴加工。它精巧设计的工作轴必定出自资深应用专家之手。GF阿奇夏米尔还将展出MIKRON HPM 800U HD,一个具有多种托盘库、完全自动化、结构紧凑的高效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除了以上这些全新的机床,GF阿奇夏米尔还将展示MIKRON HSM 400 LP Precision,其自动化生产模具微元件,使得精度和表面光洁度达到新的高度;采用线性光栅尺和配有可靠而强大16000r/min主轴的MIKRON VCE 1000 Pro-X将满足模具和零部件精密生产对加工成本效益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