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精机卧式加工中心快速进给速度大幅提升

文章来源:慧聪机床网 发布时间:2011-10-11
分享到
日本森精机制作所于8月25日公布出售高速大型卧式加工中心MC"NHX10000".其快速进给速度与该公司之前的机器相比增加2.5倍,实现50米/分钟的高速度.

日本森精机制作所于8月25日公布出售高速大型卧式加工中心MC“NHX10000”。其快速进给速度与该公司之前的机器相比增加2.5倍,实现50米/分钟的高速度。此外,真圆度加工精度较原来的5微米提高至2.1微米。扩大了建筑机械及航空机、印刷机、工业机械、能源相关市场等的需求。价格为6758万日元,目标每月售出5台。

该卧式加工中心对应最大加工直径为2000mm×1600mmm,负载重量最大为5000kG。工作台尺寸1000mm×1000mm。主轴内的构造能防止冷却剂流入,使得信赖度加倍提高。在机械的内外设有站脚之处,没有高低面,人员可在机内安心操作及确认工作状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