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田集团将亮相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网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2011年10月27日讯 AMADA(天田)作为世界领先的日本金属加工机械综合制造商,秉承着一贯的经营理念: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工作标准,与客户一起发展是天田集团的工作目标,AMADA要与客户结为良好的合作伙伴.

2011年10月27日讯 AMADA(天田)作为世界领先的日本金属加工机械综合制造商,秉承着一贯的经营理念: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工作标准,与客户一起发展是天田集团的工作目标,AMADA要与客户结为良好的合作伙伴。

60多年来,天田集团为了制造业的创造;关心思考“人与机床”、“地球环境和产业关系”;致力于实现工厂的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

天田集团80年代初进入中国,作为世界机床行业“十强之一”,天田集团得到了中国的航空航天、电力 、铁路、纺织、电子、通讯、船舶等各领域客户的信赖,双赢的局面使我们倍感欣慰。

为了更好的向广大客户宣传和展示AMADA的最新钣金加工技术,天田集团决定参加于11月1日-5日在上海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届展览会上,我们将在E3馆A100展位展出最新的数字化钣金加工技术和设备,展出如高效光纤激光机、伺服驱动数控转塔冲床、高精度网络折弯机等先进机床、软件、模具和各种加工样品。

在展出一流设备的同时,天田集团的展台现场还将举办关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加工方法的技术讲座,期待您届时光临指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