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2012教程之表格转EXCEL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03
分享到
浩辰CAD2012 测试版客观了解,分析用户需求,新增CAD表格转EXCEL功能,可以方便快捷地输出EXCEL表格,从而提高CAD绘图效率.

浩辰CAD2012 测试版客观了解、分析用户需求,新增了CAD表格转EXCEL功能,此功能非常方便、实用。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实现浩辰CAD2012 测试版与EXCEL表格的转换。

以一张CAD机械图纸为例,我们将把图纸中BOM表数据转换成EXCEL表格提交给其他部门。浩辰CAD之前版本,CAD表格转换EXCEL是通过WINDOWS系统中的OLE机制进行完成的,这种方法无疑是“事倍功半”。

打开浩CAD图纸,框选BOM表,选择【扩展工具】---【表格工具】--【CAD表格转换EXCEL】,在弹出对话框中确定好大小比例,系统将会自动输出EXCEL表格,见图1.

从CAD中输出EXCEL表格,此功能极大的满足了有此需求的用户,用户在应对这一类CAD绘图问题时会更加得心应手。浩辰CAD2012 测试版,以增强软件实用性、易用性为主要目标,新增了大量实用功能,不断的细节完善构成了浩辰CAD应用的核心竞争力。设计师朋友们如果想实际体验这些方便实用功能,可以登录浩辰CAD官网进行CAD下载: http://www.gstarcad.com/T_download/index_515.html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