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全面升级更名为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10
分享到
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行业展会——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将于2012年全面升级,并更名为"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除了全面覆盖激光,光学应用的各个领域外,也将全面为来自激光加工与光学领域的专家和终端用户服务.

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行业展会——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将于2012年全面升级,并更名为“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除了全面覆盖激光、光学应用的各个领域外,也将全面为来自激光加工与光学领域的专家和终端用户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2012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12年3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将设立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机器视觉、红外与测试测量技术、光通信等全新展区,全面展示了激光与光学行业的产业链。

此外,光学技术大会(PHOTONICS CONGRESS CHINA)更将首次亮相,涉及激光材料加工、激光微纳制造和超快制造、激光器件、非线性光学、光通信和再生能源的最新研发成果和进展等主题,全面覆盖多个激光和光电子领域。其下将包括:第七届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LPC 2012,与激光与光学应用太平洋国际会议(PICALO)合作举办)、光学前沿——第七届全国激光技术学术会议暨“2011中国光学成果及优秀产品”发布会、光通信技术研讨会、OSA能源光子论坛四大会议。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