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田注重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会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在上海参加2011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的日本天田公司,此次不仅展示了先进的数字化钣金加工技术和设备,而且在展会上对外宣布,该公司将在中国进行两项新的投资.

在上海参加2011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的日本天田公司,此次不仅展示了先进的数字化钣金加工技术和设备,而且在展会上对外宣布,该公司将在中国进行两项新的投资。

其一,在上海成立一家注册资本达25亿日元、负责整个中国区业务的总公司,预计在今年12月份开始运营。公司将依托天田的资金实力,开展融资和租赁销售等业务,实施使客户更容易采购天田产品的销售策略,并将负责产品企划和开发,充实天田产品系列,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其二,投资100亿日元在上海建成一家包括技术中心在内的新工厂,月度生产冲床、激光加工机、折弯机120台左右。新工厂预计在2013年竣工投产,设立的技术中心将开展各类解决方案研究,从加工技术的角度帮助客户更好地使用天田的产品。

据了解,天田公司扩大在华投资后,预计到2013年其在中国业务的销售额可达350亿日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