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AR高密度铣刀

文章来源:SCAR 发布时间:2011-11-17
分享到

提升槽铣的两种途径

高性能的ISCAR CHAMSLIT 变色龙槽刀,拓展应用于加工 O-型环,保持架,环形夹子以及相关的应用。刀片密度比竞争对手的刀具增加50%以实现快速金属切削。TRI 刀片带三个切削刃,以降低客户成本。

多年的经验证明,即便加工中某一刀片切削刃失效,加工系统依旧是安全的 -- 这源于刀片高密度排布。

CHAMSLIT 变色龙槽刀还可应用于加工方槽,半圆形槽,倒角槽以及螺纹槽。TRI刀片安装于刀槽时,略微倾斜,特点之一是加工能更接近环槽,槽,型腔的底部;特点之二是所有夹持直刃刀片的槽铣刀,可在加工过程中,顺便完成底部浅的面铣加工。

槽铣刀直径范围 32.2-80 mm,最大切槽深 4.8 mm。为降低刀具库存量,单一刀体可夹持宽度范围 1.2-4.01 mm 的刀片。所有刀具均带内冷却孔,冷却液直接喷射至切削刃。刀片厚而强固,源于采用通用且强韧的 IC908 合金牌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