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装螺旋刃车刀

发布时间:2011-11-17
分享到

伊斯卡增补了新刀片规格,采用新型束魔合金牌号,以拓展平装螺旋刃车刀家族的成员,使其运用领域更广。

● 新型WNMX, CNMX和DNMX刀片采用大正前角和螺旋切削刃设计,其综合作用大大降低了切削力。88度刀尖角,增大了刀片的强度。

平装螺旋刃车刀专为重型加工领域设计。独特的产品结构保证了切削的可靠性和高金属切削率。

● 伊斯卡向您推荐外圆车刀--适用于夹持CNMX1607,WNMX 0606和WNMX 0807款刀片的杠杆式卡紧刀杆;以及内孔车刀--适用于夹持CNMX 1207, WNMX 0807和WNMX 0606型刀片。

此款刀片有独特的切削刃和前刀面设计。在内孔车削的加工中,可确保提高切削参数,降低切削力和切削振动。

平装螺旋刃内孔车刀,丰富了FMR快速金属切削刀具系列的品种。

● 伊斯卡还将向您推荐新型车刀刀体CAMFIX。此款刀体强固的杠杆式装卡结构保证了装卡的安全可靠性,也使排削更加通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