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ZIP-300测量系统

发布时间:2011-11-22
分享到

OpZIP-300质量、速度、精度适用于大型部件的测量

适于日常使用的视频测量系统必须可靠、值得信赖。经证实,OGP®的SmartScope®已成为全世界范围内许多行业的首选系统。

如今,利用新型摄像机、可选的光纤环光与全LED照明功能,SmartScope ZIP 300可以提供卓越的成像效果并改进视频信号处理能力,从而使其视频 测量功能得以增强。该系统具有多元传感能力,可以选用接触式探针和非 接触式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在程序控制下进行伸缩,从而实现全自动 操作。

OGP公司专利所有的AccuCentric®自动校准、马达驱动变焦镜,可以 为几乎所有部件测量提供高品质影像。

DC伺服马达驱动具有高速性能,铸铁支承结构可以确保测量的稳定性 及环境隔离。

快速FOV处理、自动对焦与MeasureMind® 3D多元传感测量软件具有完整的3D几何功能与多元传感支持,从而简化测量。

可选的软件可以扩充空间测量能力,包括轮廓线拟合、自定义报告生成 与SPC分析。

通过采用公司专利所有的SmartRing™ LED照明器,SmartScope ZIP300可实现卓越的视频测量效果。利用可选的接触式触发器以及扫描探针、激光扫描探针、微型探针与旋转分度器则可实现多元传感功能。

标准

测量范围(XYZ),重量:300 x 300 x 200 mm

测量系统尺寸(长/宽/高),重量:106 x 100 x 180 cm,775kg

工作站尺寸(长/宽/高),重量:90 x 90 x 90 cm,45kg

包装近似尺寸(长/宽/高),重量:190 x 120 x 200 cm,970 kg

XYZ光栅尺分辨率:0.1 μm

马达驱动:DC伺服

互动平台控制:4轴操纵杆(X,Y,Z,变焦)

平台速度:Z轴速度最小为100 mm/秒,X、Y轴速度最小为250 mm/秒

工作台:带有夹具孔和平台玻璃,并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其载重量为30kg。

变焦镜:OGP公司专利所有†的5:1 AccuCentric®自动校准、马达驱动

物镜配件:2.0x

照明:平台下LED背光(被校准的)、同轴LED表面灯以及OGP公司专利所有††的SmartRing™白色LED照明器

视频系统:1/2”高分辨率彩色CCD,768 x 494像素阵列。

影像处理:256级灰色级处理能力与10:1次像素分辨率

电力需求:100/110/220/240 vac,± 5%,50/60 Hz,1 ,700 W

额定环境:温度为18-22°C ± 2°C/小时,湿度为30-80%(非凝固),振动<0.002g且小于15 Hz

安全操作环境:15-30° C

计算机:最低配置:奔腾IV处理器@ 3.0GHz,1GB内存,80GB硬盘,1.44MB软驱,CD-ROM光驱,并行及串行,USB 2.0端口,主板集成10/100网络接口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专业版

计算机配件包:20”平板LCD显示器、键盘、鼠标(或由用户提供)

测量软件:OGP MeasureMind® 3D多元传感

OGP Measure-X®(代替MeasureMind 3D)

软件:MeasureFit® Plus,SmartFit® 3D,SmartReport® Plus,MeasureMenu™,Scan-X™

保修期:1年

专利号:5,389,774 ††专利号:5,690,417

*其中L=以毫米为单位的测量长度,适用于额定环境下的热稳定系统中,变焦镜位于最高倍设置,采用2.0x附加镜,并将5kg的负载均布在标准测量面上。取决于负载的分布情况,在最大额定负载下的测量精度可能会低于标准精度。标准测量面被定义为工作台上方25毫米处的平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