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自主创新获中央领导肯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01
分享到
王乐泉同志参观了华中数控研制的华中8型高档数控系统,仔细询问了高档数控系统的应用情况.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吉红的工作汇报后,王乐泉同志对华中数控自主创新,掌握高档数控系统核心技术给予肯定.

据报道,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中央综治委副主任王乐泉同志视察华中数控。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吉红的工作汇报后,王乐泉同志对华中数控自主创新,掌握高档数控系统核心技术给予肯定。他表示:“中国目前机械制造业和国外差距比较大,关键还是在精细加工方面。高档数控系统对国家装备产业发展很重要”。

王乐泉同志参观了华中数控研制的华中8型高档数控系统,仔细询问了高档数控系统的应用情况。王乐泉同志还参观了华中数控电联调车间,观看了配置华中五轴联动系统的机床加工和系列专用数控系统单元展示,仔细观看了正在进行五轴联动加工的五轴数控机床、六轴联动机器人、100kW大功率交流伺服驱动和伺服电机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