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精机开启在华新篇章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森精机与中国客户的关系由来已久,自1990年开始在中国从事机床销售业务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台的机床装机量.


活动当天,在一楼的展示厅森精机制作所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森雅彦博士(左1)与前来参观的瓦尔特大中华区总经理佩尔托内尔先生(右2)在交谈

“森精机与中国客户的关系由来已久,自1990年开始在中国从事机床销售业务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台的机床装机量。在经历了此前的危机后森精机的业务强势回归,在2010年森精机在中国的销售量达到了500台。”2011年11月10日,森精机位于中国上海的全新方案解决中心举行了盛大开幕仪式,期间森精机制作所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森雅彦博士在致辞时如是说,“森精机向来重视对于中国市场的各种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以及相应的工程技术、刀具、夹具以及操作培训、工厂自动化等。如今森精机位于上海的该解决中心的盛大开幕对于森精机中国的发展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必将进一步促进森精机对于中国地区用户的需求和解决方案做出快速反馈,这就是森精机建立新的方案解决中心的出发点。”

据悉此次落成使用的森精机上海方案解决中心将会成为森精机中国最主要的展示中心,同时也是上海森精机机床有限公司新的办公地址。整栋四层楼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可以为客户提供最精良的技术和完整的生产解决方案。“在这里不仅有一楼的样品展示及加工实验区,还有楼上的展示中心、配件中心、培训中心、销售中心以及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开幕式结束后的参观过程中,现场森精机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有了这个方案解决中心我们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技术支持同时大大缩短了配件交货期。”

在参观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宽敞的一楼展示厅摆放了8台型号和功能各异的森精机比较有代表性的机床,展示的产品涵盖了数控车床、复合加工机、立式加工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等几大系列,其型号分别为NLX2500Y/700、NZX2000/800SY2、NZX2500L/600、NL3000Y/1250、NVX5080/40、NHX4000、NTX2000SZM和NH6300DCGⅡ等,而其机床的现场加工演示显然吸引了到场观众的驻足。

据介绍10日开幕式活动的当天,除了森精机的多位高管及其同事外,来自森精机的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理商以及业内媒体约150人参与了此次盛典。开幕式之后一直持续到14日,均为森精机开放日活动,将主要面向其客户群开放,在开放日活动期间森精机将为客户集中展示其先进的车削、铣削、5轴加工机和最新的X级等各种机型和加工技术,并帮助客户解决其提出来的实际加工难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