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50型,B30E型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被评优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09
分享到
2011年11月25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年会在云南召开,大会颁发了2011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审批的"达标认定产品"和"达标认定优等产品".

2011年11月25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年会在云南召开,大会颁发了2011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审批的“达标认定产品”和“达标认定优等产品”。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及所属北京迪蒙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生产的“AA50型、B30E型”两台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被审批为“达标认定优等产品”。翟力军书记代表所及公司领取了奖牌和证书。

“达标认定产品”是特种加工机床分会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部关于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的活动,旨在依靠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以推进国家、行业标准的贯彻执行,提升产品质量和创建品牌。“AA50型、B30E型”两台机床参与了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与全国特种加工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的2011年行业“达标认定产品”工作,于2011年11月3日通过了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产品所有项目的检测,且以AA50型机床所有精度项目的储备量36%~95%、B30E型机床所有精度项目的储备量32%~98%的精度品质获得了“全国特种加工行业电加工机床达标认定优等产品”证书和奖牌,这是全国生产数控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的数百家企业中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这是我们再一次为行业提升产品质量和创建品牌做出的有意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